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3月13日

心廣不一定體胖

常存感恩之心,多欣賞自己和別人.....看世界的角度不同了,你的體形將隨著體內的冤屈、負面情緒、心靈廢物的減少而一日一日改善.....信不信由你!
  • 感謝我的鼻,即使不高,也讓我能呼吸新鮮空氣
  • 感謝我的雙眼,即使再小,我也能可見日出,日落,花開,花謝
  • 感謝我的青春痘,它們告訴我,我還年輕
  • 感謝太陽升起,使我全身充滿希望的光芒
  • 感謝老天所降下的雨水,為傷心淤穢的心靈,刷洗潔淨
  • 感謝給我看到這篇文章的人,我知道有人在關心我
  • 感謝黑夜的來臨,我知道不論今天的我有多麼失敗,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著我去繼續奮鬥
  • 感謝那些令我傷心難過的日子,我知道快樂已離我不遠了
  • 感謝我的勇氣,不論今天有多麼不順利,我將勇敢的活下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