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3月28日

I'm Possible!

做任何事,只要堅持信念,再不可能的都可以變為可能!

剛在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行的阿諾帕瑪高爾夫球賽,是活士(Tiger Woods)完成膝蓋手術後第三個參加的職業賽。自去年美國公開賽,活士拖着嚴重受傷的膝蓋,以過人的堅毅意志擊敗表現神勇的對手Rocco Mediate,奪得職業生涯第14個大滿貫錦標後,翌日即時接受手術,休養了足足八個月才正式復出,再戰江湖。

在復出後的首兩個賽事,活士未能摘桂,令不少觀眾懷疑活士能否回復過往的雄風,再創佳績延續神話。踏入復出後的第三個賽事,在首三天的比賽中,活士表現雖然出眾,但在最後一天比賽開始前,其排行第二的名次,較第一位的歐海爾(Sean O’Hair)落後5桿。要在這樣大的差距下力挽狂瀾擊敗對手,機會微乎其微,幾近是完全沒有可能的事。

但就是因為能人所不能,歷史上才會有萬中無一、得天獨厚的偉人出現,亦因如此,活士才能名留青史。當大部分人認為活士沒有可能在大落後的情況下從後趕上時,活士卻堅持信念,以超凡的球技及永不言棄的鬥志,一步一步的威脅對手後來居上。加上歐海爾在最後一天表現失準,活士在最後一洞中以一桿之微擊敗對手,奪得職業生涯第66個錦標,再一次創造神話,其對手及觀眾無不驚歎嘩然。

活士奇迹般的奪冠表現絕非巧合,只因他一定要。

減肥亦然,如果你一定要,你就一定能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