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4月3日

吸引力法則

一個窮人之所以貧窮,是因為他沒有富裕的思想,這個觀念近年普遍獲得大眾認同,這也是「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」如此暢銷的原因。同樣的,一個胖子與一個瘦子,一定是內心某些思想與認知的不同所致。

那到底肥胖思想有哪些呢?例如:

家人都很胖,所以我的肥胖是遺傳
因為代謝緩慢,我喝水都會胖
生了小孩之後都會變胖的
其實胖胖的樣子很可愛
我如果要變瘦,就得犧牲享受美食
減肥是很辛苦、不快樂的事
很多人減肥之後,就失去了健康
如果另一半在乎我的身材,那他(她)就不是真心愛我
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胖胖的人

這些潛意識的肥胖思想,引發了某些沒有被察覺的反射動作或反應,然後產生讓自己變胖的結果,明明想減肥卻越減越肥,這讓人感到失望、憂鬱、沮喪,因此對肥胖感到更排斥、討厭,那等於將能量專注在不喜歡的事情上,於是又再度吸引了肥胖,所以淪為無法擺脫的惡性循環!

當我們深入地瞭解了吸引力法則後,就會徹底覺醒,就能解讀那些肥胖思想:

家人都很胖,所以我的肥胖是遺傳>>>我無法抗拒遺傳的力量,所以不可能變瘦
因為代謝緩慢,我喝水都會胖>>>我的肥胖是正常現象
生了小孩之後都會變胖的>>>大家都如此,我也不例外
其實胖胖的樣子很可愛>>>我可愛,所以我胖胖的
我如果要變瘦,就得犧牲享受美食>>>享受美食絕對會變胖
減肥是很辛苦、不快樂的事>>>我想要快樂,只好繼續肥胖
很多人減肥之後,就失去了健康>>>我想要健康,只好繼續肥胖
如果另一半在乎我的身材,那他(她)就不是真心愛我>>>我用肥胖來證明他(她)對我的真心
還是有很多人喜歡胖胖的人>>>我繼續保持肥胖,讓他們繼續喜歡我

要知道上述那些後面的認知,是肥胖思想的潛意識反應,所以它們並沒有經過邏輯是非判斷,就直接反應在我們的結果上,因此,必須要將肥胖思想徹底消除,才能真正讓我們達到瘦身的目標!

接下來,如同「秘密」所說的方法:要求、相信、接收,將自己過去瘦瘦的照片貼在夢想板中,如果找不到,就從報章雜誌中選一些具有好身材的圖片貼上,然後去觀想,運用潛意識力量想像自己擁有理想體重的樣子,感到自己美麗的曲線,散發無限的魅力,要讓自己持續處於美好的感覺中,因為不好的感覺、負面的感受,都會抵銷自己的願望!

此外,再改變一些錯誤認知...要相信所有新鮮食物是有營養的,它們讓你健康,而且能維持美好的身材;肥胖與疾病不會遺傳,除非你相信會;我可以快快樂樂、輕鬆自在地瘦身。記得別把力量專注在減肥、減重、討厭肥胖...等字眼上,而是專注在瘦身、理想體重、美好身材上,請好好分辨這兩者的不同!

雖然「秘密」作者說可以享受美食,又可以瘦身,但許多人還沒完全瞭解吸引力法則的原理,加上信心還不太充足,這時候想要繼續享受美食又可以瘦身就比較危險,因為你尚無法排除任何懷疑的聲音與思想,所以我建議,請保持一般的正常飲食,當持續一段時間後,請多留意突發的行動靈感,不管是你突然想運動、想整理居住環境、行山、改變造型....等等,只要那是正面的,是讓你感覺美好的,就去做,而當你因此減了一公斤後,請記錄那個事件,這是很振奮、很令人開心的好消息,要強化那個感受,你喜歡,你會持續讓那個美好的感覺繼續發生...

最後,請忘掉目前不好的處境,忘掉你的肥胖,忘掉那些負面的字眼,繼續過你的日子,繼續使用你相信那是有效的產品,因為到了這個境界之後,那些產品將發揮10倍的效果,讓你更容易達到完美體態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