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4月24日

夢想令人偉大

一夜成名的 Susan Boyle 粗眉不鑷,捲髮蓬鬆,身材略胖,典型的歐巴桑。然而她站上舞台不過七分鐘,已變成風靡全球的巨星了。從4月11日演出至今,網路上有關她的演唱片段,已有超過114,380,000人點閱,不可思議!



當毒舌評審Simon聽到她稱自己四十七歲,仍夢想成為音樂劇演員時,不屑地翻了翻白眼。Susan繼續說自己以英國音樂劇女神Eliane Paige為目標時,台下觀眾發出陣陣竊笑。

她表示要唱舞台劇《悲慘世界》的 I dreamed a dream ,評審似乎預期會是一場災難,觀眾則等著她出糗。沒想到Susan一開口,竟是婉轉優美兼具力量,第一句尚未結束,觀眾已爆出如雷喝采,評審頓時坐直了身子,目瞪口呆。雖然Susan稍有失誤,但瑕不掩瑜。曲終全場激動起立鼓掌,攝影鏡頭還帶到有觀眾拭淚 。

價值靠自己提升...

不要埋怨沒人欣賞你.....

此刻若沒舞台讓你一展舞技便在台下學習別人的好....

並且用力充實自己...

不浪費任何一小滴的生命...

當機會到了,而你的 software 又 ready....

Go for it!  Steal the show !!

做一個更棒的自己!!!


I dreamed a dream ..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