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8月3日

見證 (八)

我叫Gary,之前是一間餐廳的老闆。因工作忙碌,食無定時,而且三餐都是吃快餐。高峰期,體重達到181磅,腰圍超過36吋!健康出現好大問題....

08年9月,我朋友Jennifer邀請我到一個纖體及抗衰老的創業說明會,當時我認為連我自己都很有需要,市場絕對有得做,最重要是產品是否真的有效?

於是我便親身體驗TRA的體重管理計劃,結果一個月便減了29磅,腰圍減少4吋;到現在大半年時間,我共減了50磅,其中有35磅是脂肪!腰圍更減到29吋!

身邊的朋友見我瘦咁多,但又好精神唔似病,都紛紛問我如何做到的?包括大家姓什麼都未知的鄰居....

產品的絕對優勢,令我在短短的半年時間,運用TRA保證班,幫助了身邊20多位朋友達到理想身型,當中更有好幾位朋友因而解決了多年的血壓問題,令健康回歸呢!

生意我做過好幾樣,但沒有一樣能像經營TRA那麼有意思!

感謝Jennifer,感謝TRA 及所有TRA的小組長及班主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