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8月31日

完美身材的「秘密」

覺得自己過重、想要減脂的人,如何使用「秘密」這個創造的過程呢?

首先要知道的是,如果你專注在「減重」上,你就會吸引「必須減更多體重」的想法來;所以要把「必須減重」的想法從你的心中排除,因為那正是你失敗的原因。

第二該知道的是,體重過重的起因是你有「肥胖的思想」-- 不論你自己有沒有察覺到。要記住,思想才是所有事物的主要原因,其他的只是這些思想的結果。

請放下一切受限的思想,運用「吸引力法則」來創造和吸引完美的身材吧!「吸引力法則」的黃金三步曲:要求 - 相信 - 接收

▇ 步驟一:釐清願望(要求)

你必須明確知道,到底想要怎樣的體態及身材比例?想像你有完美體態時,看起來會是什麼樣子。如果自己有完美體態時拍的照片,就時常拿來看。如果沒有,就找符合你心目中理想身材的照片,時常看著這些照片。

▇ 步驟二:目標視覺化(相信)

你必須相信你會擁有完美的體態及身材比例。

你必須想像、假裝那完美的體態已經是你的。

你必須認為自己接收到那完美的體態。

你的所思、所言和所行,都不要與你所要求的相違抗。

不要買你目前體重穿的衣服。要有信心,並且專注在你未來想要買的服裝上,像從宇宙目錄中下訂單一樣。看著目錄,點選你想要的完美體態,然後下訂單,它就會送到你手上。

讓它成為你所尋求和欣羨的目標,在內心讚賞那些擁有你心目中完美身材的人。把他們找出來,當你在欣賞、感受那種感覺的同時,你就是在召換這種感覺。如果你看見體重過重的人,不要去注意他們;立刻將你的心/思想轉移到你心目中完美身材的畫面上,並且去感覺它。

▇ 步驟三:與願望合一(接收)

你必須對自己感覺很好,這很重要!讚美,並且感激你每一吋肌膚;想想所有你完美的地方,當你想著完美的思想、對你自己感到滿意,你就在完美體態的頻率上召喚著完美。

相反,如果對你的身材感覺很糟 -- 這可是個有力的感覺 -- 你就會繼續吸引「身材不好」的感覺。如果你挑剔自己的身材、找它的缺點,你將永遠無法改變你的身材!事實上,你會為自己吸引更多體重。

下次吃東西時,試試全神貫注在你咀嚼食物的體驗上,不要讓心又漂移到別的事務上。感受身體當下的感覺、享受口中咀嚼和嚥下食物的一切感覺。當你完全沉浸於吃東西的當下,食物的滋味會非常強烈而美好,身體也會完美地把食物消化和吸收;如果你讓你的心漂走,大部位的滋味也就消失了,食物消化和吸收將也大打節扣!

祝各位「心想事成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