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1月4日

全球最全面的體重管理系統

請問問自己,上一次減肥是什麼時候? 曾經減過多少次? 一共花了多少錢去減? 中途放棄過多少次? 減完反彈,再減,又再肥.... 沒完沒了.....你累嗎?

任何減肥藥、做機、大量運動、節食、代餐、跳舞減肥都不可能一勞永逸,皆因最重要的觀念沒有改變。 只有觀念才會改變一切兼跟你一世!

什麼觀念?正確的減肥觀念:減重 ≠ 減肥!

身體重量並不是減肥的正確量度指標。例如:你吃瀉藥也可能會減去3 - 5磅體重,可是你所減的,只是身體的水份和宿便。只要再次進食和喝水,重量很快就回來。還有,如果你胡亂減重,而結果是減了肌肉的重量,那麼你會很快反彈,更會比之前更胖。而且減少肌肉會同時減慢基礎代謝率,燃燒卡路里的速度也一起放慢,令你肥得更快。
因此,真正要減的是身體脂肪和內臟脂肪,而不是市場上一直吹噓的體重和尺寸!

現在,透過「TRA保證班」這獨一無二的體重管理系統(TRA是英文 The Right Approach 的縮寫),用最適當的營養 + 最適當的飲食 + 最適當的運動 + 最適當的團隊,將這些正確觀念透過輕鬆又開心的環境及專人的貼身跟進,一點一滴的值入減肥者的每一個腦細胞,從而改寫身體的運作程式,令身體變為一個自動消脂增肌的體質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