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1月4日

TRA保證班的誕生

集體控制體重的概念源自台灣....

早於2000年的時候, 台灣國民每7人就有一個胖子, 且人數有逐年增加的趨勢....

當地衛生署有見肥胖很容易導致高血壓、糖尿病、腦中風等慢性病....

於是想出在全省23縣市開辦"體重控制班", 根據專家設計的瘦身教材, 指導國人如何有效控制體重及減少脂肪。

結果2個月的課程中, 70%學員減少4公斤脂肪, 而很多在課程後, 仍持續變瘦, 有的甚至減了二十多公斤脂肪!

由於成績輝煌, 詢問參加辦法的電話幾乎天天爆滿!

但礙於人力有限, 各縣市每年只能辦一次"體重控制班", 名額限20人, 而且只有體重超過標準體重20%的人, 才有資格參加喔!

到2005年, 台灣的一班營養師發覺實在有太多人想減肥, 連不肥的也想減肥, 單對單的跟進實在太不夠效率。於是將這個集體減重的理念發揚光大, 並加以改良....

於是 "TRA保證班" 正式誕生!

效果如何? 4年的時間, 超過40,000人參加了全國各地的保證班, 為地球消滅了70噸脂肪!!!!! 厲害吧!

至於香港區,自2008年1月引入這減肥系統後,已先後有超過800人參加了保證班,共消滅了5,280磅體重,其中達88%是脂肪,即4,680磅脂肪!共瘦了5,986吋,更年輕了2,300歲!成績實在令人鼓舞!!!

我地一定得,yeah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