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2月9日

失去過,才學會珍惜

對於前陣子弄得滿城風雨的倪周事件,暫且不去評論他人的感情問題,但對倪先生的那段聲明中的「.....失去過,才學會珍惜...」倒很有共鳴!

人,是否往往如此?永遠在失去時,才會珍惜,感情如此;親情如是;對於健康,也是一樣。

前幾天,見過一位客人,她身型由30歲開始,每年增2-3磅,現時160多磅,體脂比例已達39%的危險界線,經我細心分析及遊說後,仍不能下定決心,還告訴我:『我不打算改變飲食習慣,我經常吃肥膩食物,每年驗身,各項指數可是正常,不打緊吧!』這段說話,我年中聽過無數次!

人,為何永遠要到失去時,才懂得珍惜呢?忙,是否就是藉口,給你忽略身邊的一切?珍惜眼前人、健康也是一樣。

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!體脂也"快落"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