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5月3日

改變從現在開始

其實很多人都想更漂亮、更健康,卻又不願意改變自己。然而天下哪有白吃的午餐?所謂一分耕耘一分收獲,如果希望擁抱成功,就必須具備一個贏家的思想、態度和行為,做人和纖體皆是。

改變的力量可以來自於權威,透過懲罰來建立,例如駕車要戴安全帶。然而這種方式只能治標,不能治本。另一種力量是來自道德,是內在善心的綻放,是推己及人的情懷,是己所不欲、勿施於人的覺醒。當一個人真的了解肥胖會影響個人健康及社會資源時,那種為他人著想的改變,就是道德的力量,更持久有效。

我們可以選擇抱怨自己日益難看的體型,也可以選擇力圖振作做個更好的自己!TRA不是推翻過去所有的生活步調,它是一個當下念頭的轉換,一個行為的修正 - 不放縱自己的飲食,讓自己的生活慢慢變成良好的習慣,而人的機運也將慢慢改變。

現在開始,永不嫌遲,TRA可能就是你改變命運的契機。知道自己要改善的地方,並且致力去完成它,才是真正有勇氣的人,而成功總是屬於那些堅持到最後一分鐘的人。現在,你可以反省一下當下的生活,為了要有更美好的將來,有哪些思想與行為上的習慣要改變的呢?

Don't think, just DO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