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4月30日

拜拜肉

夏天將至,又是吊帶、小背心出動的時候,要展示迷人的雙臂,就要同拜拜肉講拜拜啦。

拜拜肉,又名蝴蝶袖,因揮動上臂講拜拜時,內側的贅肉在晃動而得名。

對明星來說,為了靚靚上鏡,把自己的身材維持纖瘦是必修課之一。熟能生巧,她們漸漸累積了自己的一套瘦臂方法:

藍心湄:雙手往左右打直,手指貼合指尖向上,在空中畫圈圈,從小圓畫到大圓,速度要慢。如果會感覺到手臂發酸,那就表示運動有效。

陶晶瑩:準備兩瓶礦泉水,用兩手將之舉起、放下,持續做15~20分鐘即可。

凱特·貝金賽爾:喜歡進行力量練習,尤其是針對手臂的練習,她每天都會進行25磅重的啞鈴伸舉練習。

小S徐熙娣:自創毛巾手臂減肥操,採用毛巾當輔助器具,拉緊大手臂內側、小手臂內側及側腰的肌肉,對上半身線條有很好的效果。

只是,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,鍛鍊講求恆心。 “ 很忙沒時間做”....“ 很懶不想做”....“ 怕肌肉酸痛不願做”.... 藉口一大堆的仍是佔大多數。

那不妨試試纖體美容iPod作上臂內側及腋下淋巴引流,效果顯著又有益健康。(左圖的女士連續 2星期在左手臂使用纖體護理後手臂bye bye 肉位置有明顯改善)

尤其是女性胸部淋巴系統發達,時尚的胸罩都是有銅絲的,內衣束縛很容易導致淋巴液循環受阻,如晚上戴著胸罩睡覺的更是極為危險,有研究顯示胸罩穿戴12小時以上易得淋巴癌!所以每次摘掉胸罩後記得按摩一下乳房,以便該部位的淋巴系統恢復正常。

穿小背心的要做纖體美容iPod,不穿小背心的更要多做纖體美容iPod,對自己的身體多注意一點,多愛謢一點,它給你的回報將會加倍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