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7月13日

見證 (七)



孫女:『2008年7月,知道爺爺要去減肥的時候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反應!畢竟在我的印象裡,爺爺煙酒多年,也不是一個太注重飲食的人。』

『不過,對於他這一個決定,我們一家都非常贊成,因為爺爺一向也有高血壓、尿酸和中央肥胖的問題,這都令我們非常的擔心。雖然我沒有把握他會否有恆心去完成整個TRA課程,但我們每一個孫兒也給了他百分百的支持。』

『真想不到,爺爺決定了的事情,便會全力去做,這是我最意想不到的....哈哈!』


『終於,4個月後我們的爺爺做到了!他成功減去10磅脂肪,大肚腩不翼而飛,身體器官年齡年輕了8年,血壓也由150/95下降到120/65,而且不用再服吃了20多年的尿酸藥!!! 他更會代表香港去台北,參加港台達人大決戰呢!Yeah!!』

『以他一個70歲的老人,我為他感到無比的驕傲!爺爺在這段時間裡付出了很多,這樣的成果是他應得的。我希望未來的他,一直身體健康,倍著我成長!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