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7月15日

8 杯水24小時漫游記

07:00
經過一整夜的睡眠,身體開始缺水。起床後先喝 250 毫升的暖水,可幫助身體排毒。

09:00
忙碌的清晨,情緒上並不輕鬆,一到 Office 要先喝杯水調節一下。不喜歡白開水,加兩片lemon,感覺更清新。

11:00
連續工作了兩個小時,起來好好活動一下,順便給自己補上一天中的第三杯水。

14:00
午間小休後,來一杯咖啡或花茶提提神,是個不錯的主意。如果選擇一杯清水可能對皮膚更有益。

16:00
辦公室空調的冷暖氣對皮膚保持水潤是個大敵,皮膚的老化來自乾燥。因此此時補上一杯水,來預防皮膚乾燥。

17:00
離開辦公室前,再喝一杯水,給一天緊張的心情來個徹底的放鬆。

19:00
晚餐前喝上一杯水,被水佔了空間的胃就不會吃下太多食物了,有利於減肥。

22:00
睡前一小時再喝上最後一杯水吧!這一杯開水對皮膚的美容效果極大。當入眠後,細胞可以充分得到水分,而使皮膚變得光滑。只是別一口氣喝太多,以免影響你的睡眠質素。


參考文章:水與健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