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10月2日

另類減肥療法


對於擁有13億人口,超過1/4的成年人有過重或肥胖問題的中國,若發現比傳統的節食和運動更輕鬆的減重方法,那絕對是大有可為的一門生意!

趙繼中(音譯)醫師開了一家以按摩和針灸的方法來減重的診所。趙醫師表示,雖然按摩和針灸並不會讓脂肪奇蹟般的消失,但卻能間接的減重。趙繼中醫師說:「我們之所以發展這種療法的主要原因,是藉由促進血液循環來克制飢餓感,並改善胰島素的利用率,進而幫助體內脂肪的消化。」

減重患者宋永安說:「在所有減重的方法中,這種方法最能放鬆也最簡單,甚至不需要注射或服藥就能感到更加的精力充沛。我已經決定在我有生之年都要採用這項很棒的的減重療法。」

減重患者李香娜說:「我覺得現在我不會感到那麼餓,並且也吃得比以前少,我認為這種減重方法相當健康且沒有副作用,也不會痛。」

據趙醫師表示,12堂的按摩療程可幫患者減輕5至10磅。


相關文章:纖體美容iPo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