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10年6月26日

你不知道的豬肉內幕

一位開養豬場的朋友說出了以下的內幕:

「豬血因殺豬時流在地上再從水溝回收,很髒,所以沒賣。豬肺也不太能食用,沒賣。

現在的豬沒有不吃抗生素長大的,養豬大概只要花半年的時間就可賣了,豬農為了怕豬生病,所以都把抗素加在豬飼料裡。豬要送去殺前一星期會先停用抗生素,不然肉色會像黑青似的,賣不出去!

有沒有想過,一包水餃10粒也不過才15元左右,扣除運費、機器廠房折舊費、管銷費用、廣告費等等,每顆水餃的原料能剩多少錢買?所以通常水餃的肉是包豬頸肉。

豬頸肉有什麼特點?很髒耶!動物的脖子是淋巴最多的地方,病毒都會在那兒。所以那是一隻豬最可怕的地方,因為豬的垃圾都積在裡面。吃多了豬頸肉,會破壞人的免疫系統(因為豬吃了太多抗生素)為了你的健康,請少吃冷凍水餃。

肉圓、湯圓等絞肉做的食品最好都少吃,外面為了節省成本,都是買豬頸肉這種便宜又大碗的肉做的!

末梢神經是最容易積存身體髒東西的地方,所以雞頭、雞腳、內臟最好都不要吃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