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10年7月5日

自虐減肥:七日只吃兩蘋果

鄭秀文的身形多年來都如吹氣娃娃般,時而吹脹,時而暴瘦。長年都以減肥為目標的她,在瘋狂減肥的日子,一天會做七小時運動,其中兩小時跑跑步機,其 餘五小時由教練陪同運動。最厲害在拍電影《長恨歌》時,導演要求 Sammi增肥,之後又要她減肥穿旗袍,假若穿不上就不能拍。

當時 Sammi一星期內要減 11磅,她於自傳《值得》內提到:「我開始瘋狂的運動和全然絕食,每天在運動室跟自己的意志血拼,有時虛弱得想馬上倒在仍在瘋狂滑動的跑步機上。」在個多星期後,她終於可以穿上旗袍!

Sammi 更曾經七天只吃兩個蘋果,她在自傳中告解說:「食物不是我的敵人,不能再用絕食殘害身體,七天只吃兩個蘋果的虐人減肥法,又或甚麼七日減肥菜湯都是我一手帶出來的誤人(子女) 訊息和風氣,我後悔讓多少人墮入這些殘害自己的手法。

只是,她真的懂了健康之道嗎?

剛過去的台灣演唱會,本已偏瘦的 Sammi 更戒飯節食減肥,瘦剩不足 95磅,穿上大 deep V 舞衣時胸前排骨表露無遺,不但令鄭媽媽非常擔心,連自己也驚叫:「天呀!我不要再瘦啦!」


作為Sammi的粉絲,教主為她緊緊的捏了一把汗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