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10年7月7日

見證 (十一)

這幾年也許是中年發福,我的體重及腰圍都節節上升,膝蓋更因身體過重,在上落樓梯時疼痛難當,也因此被迫放棄至愛的行山運動。雖然曾嘗試不同方法去減磅,但屢試失敗。直至遇見好友Jocelyn,她令我眼前一亮!是她鼓勵我下定決心,給自己最後一次「CHANGE」的機會!

2009年3月 
2009年9月 
現在每當我和老友記見面,他們第一句總是說:「依!你 fit 咗好多,仲好精神喎!」然後追問我是如何做到的.... 他們的眼神是既羨慕又好奇,我不禁沾沾自喜呢,嘻嘻 ^ ^

真的很感謝TRA教練助我重建我的飲食態度。以前面對美食總會情不自禁,吃了先算,且狼吞虎嚥,要吃到吃不下才肯罷休。其實這樣吃對身體是很不負責任的,和食物的關係又不好,即使吃下山珍海味,身體也得不到應有的滋養。

自從完成TRA課程後,我學懂了吃,不但身型及健康改善不少,連腦人的膝蓋痛也沒有了,上落樓梯無問題不在話下,我更可以如常行山、跑步,好多後生的都及不上我,呵呵!而最令我意想不到的,是整個TRA課程都生動有趣,充滿歡樂,同學仔之間又時常互相鼓勵,打成一片,課程完畢後仍然 keep 住聯絡同聚會 --- 行山、做運動、食自助餐、打邊爐等等,真有意思!

在6個月裡,我一共減去了26.4磅體重,其中有16.7磅是脂肪,肌肉比例也增加了,而且身體年齡下降了9歲,YEAH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