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1月29日

醫生村

農曆新年又是密麻麻的聚會,不外乎是食、食、食...

吃完眾多的中式賀年食品,很多朋友雖則未至於身形大了一個碼,不過,連平日身體沒甚麼大問題的朋友都會察覺到,腹部靜悄悄地長出一個小肚腩來,還連帶有點頂心頂肺的感覺。

若然本身腸胃已有問題的朋友更會說,放了幾天農曆年假後就開始口臭、嘔氣、皮膚變得粗糙、周身痠軟乏力、肚脹、便秘、失眠等等不適一一出現,白天沒精打彩的,不知如何是好!

您是否在盤算如何在放年假之後,清一清積存的廢物,整理好腸胃再戰江湖?問題是,怎樣清?怎樣整呢?

我們出生時,腸道就有細菌居住,乳酸菌是其中之一,它的作用是保持腸道健康。腸道健康,吸收和排泄功能處於良好狀態,身體就會自動自覺吐舊納新。

都市人食無定時、作息無序、飲食不衡、再加上憂心和負面情緒,會導致與乳酸菌同居一腸的惡菌有機可乘,日復一日,慢慢進佔乳酸菌的地盤。腸道的菌種失衡,導致免疫力降低,人就容易疲累生病、頭腦不清削弱思考能力、工作難以集中未能作出最好的決定…最要命的是腸胃不暢通所引起上述令人尷尬的徵狀。

ProBio PCC是少數耐酸性很高的益生菌 (國語諧音: 醫生村) 配方,在模擬胃部強酸pH1.5的情況下也能保存90%以上,且黏附在腸道的能力奇佳,兼到有效期前的一天,菌量依然過億,與原來的數量相差不遠。有齊以上特性先為之上品。

只要每天睡前半小時吃1-2粒,益生菌進入腸道後,會先消除對人體不利的惡菌,讓與生俱來的益菌得回地盤繁殖。在完成任務之後,益生菌還會和被打敗的惡菌離開腸道,排出體外,健康地滿足到各位的備戰要求之外,還能令那使人尷尬的徵狀消退。

幾年來,我在大時大節之前後都必會吃益生菌,打理好身體去嘆世界 ;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