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1月17日

信者得救

上星期談到潛意識力量, 今日同大家分享一位專業的催眠治療師教你每日出門前,如何使自己充滿自信地迎接整天生活的方法。

首先,找個安靜的地方,面對鏡子中的自己(通常在洗手間內),微微張開咀笑,對自己說一聲:早晨!跟住就對自己講以下的說話。

「我今天精力充沛,容光煥發。我對自己今天將要做的事及面對別人的一切言行舉止都充滿自信。我好有信心,容易表達自己。我會感到今天是非常之美好,使我工作順利,好有信心去完成我每一件要做的事,與每一個人相處融洽,充滿笑容。」

每天這樣對自己講說話,好神奇,只要您想,去講,去做,愉快的一天原來就是咁簡單。

如果謙長,仲有一個簡單啲嘅方法,不過就要更有恆心同自信地去做。就係當自己感到有點失落時,先深呼吸三下,然後同自己講:

「多謝您,失落!因為你提醒我有自信才可以解決問題,你不是我杯茶,自信才是,但無論點,我都非常多謝你」

大家試試啦!笑一笑,世界更美妙 =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