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7月8日

見證 (五)

2008年2月過年前的某一天,我突然發現自己平時合穿的褲子居然穿不上!

結婚後兩年多,我大概胖了十公斤......

肥胖本來是自己的事,但是肥胖所引發的鼻鼾,卻令太太徹夜難眠;所以為了太太,為了自己的健康,我決定減肥!

剛巧好朋友介紹TRA保證班,說:“健康、安全、有效、一世不反彈,是人生最後一次減肥!”這豈不是完全合乎我要求?怎能不參加!

進了保證班兩星期後,身型已有明顯改變,我更發現蛋白奶昔是我這類夜放工一族的恩物!三個月後,我成功減掉9公斤的脂肪,恢復結婚前的體重和身型,身體年齡更年輕了14歲,實在非常興奮呵!

更開心的是,我鼻鼾沒有了,我和太太都比以前睡得好!

至今一年多,脂肪無反彈,身型依然咁fit!哈....哈....哈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