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10年1月27日

愛笑瑜伽

上星期,教主參加了一次愛笑俱樂部的活動,用笑做了45分鐘「運動」,嘩!做完之後身心都很爽,好像把煩腦通通都拋掉了,好舒服 : ) 有些朋友更表示短短大半小時的活動所笑的份量,已超過他們平常一星期甚至一個月的總和了。

愛笑俱樂部是一個非宗教、非政治、非競爭,以歡笑、健康和愛為依歸,一同玩「愛笑瑜珈」的地方。第一個愛笑俱樂部於1995年成立,由印度一位醫生Dr. Manda Kataria所創,遍佈超過50多個國家。在全球已超過5000多個愛笑俱樂部。

「愛笑瑜伽」與瑜伽絕對沒有關係,叫愛笑瑜伽是因為笑之餘要像瑜伽一樣用腹式呼吸。呵呵....哈哈哈... 大笑、微笑、真笑、假笑,一於laugh for no reason!除了改善情緒,笑時全身肌肉同橫膈膜都會郁,笑得多就會有活力,而且大笑能容天下事,心境亦會變得開朗。大笑1分鐘等於運動15分鐘,這麼有益身心且費用全免的帶氧運動,絕對要將它在TRA保證班中發揚光大!

環境需要保育,心靈也是一樣。人要身心靈一致,方能有效地吸收所學,將表現發揮到極至。

笑一笑,世界更美妙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