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10年1月26日

以感謝、創造代替對抗

一個人不論變成什麼體形,都要對這個體形發出祝福的心念,並且應凡事感謝。


在用餐時,應當感謝天地的愛,以及將食物帶到我們眼前的人;更要感謝身體消化、吸收這些食物,帶給我們健康、活力與能量。當人內心充滿感激時,身心就會愈加健康。由於心念的轉變,使得人們即使是吃進相同的食物,但被運用的方式也會不同,因為,當我們對食物和身體都發出善意和信任的心念時,它就愈會帶給我們健康和力量。

大家在看待過多過大的脂肪細胞時,請別視之為異己或敵人,反而要生起感恩之心:感謝它們的出現,表達了對自己的愛,讓自己的生命有機會改變,生命得以重新思考和成長;誠心地感謝脂肪細胞讓自己脫離過去的生活軌道和痛苦的漩渦,迎向嶄新的生命。當一個人的生命進入此境界時,脂肪細胞會因為你的誠意和柔軟而感動,因為它明白,你已願意拋棄以往地獄般的生活。這時,脂肪細胞的秘密,就被我們破解了。如果你肯傾聽脂肪細胞的心聲,真正同理它們的感受和苦心,那麼,它們就會停止作怪,因為其使命已經達成──引領人們走上追求快樂、真理的道路,讓生命得到完全轉化。

吸引力法則強調「意念創造實想」(you create your own reality)。要心想事成,便要從根本做起,趕快轉變意念,以正面的角度,在新的一年給自己一個 “新的自己” 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