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3月4日

減對肥,一次就夠!

為什麼你可以快速瘦,卻不能健康瘦得久?

減肥已成為全世界的共通話題。但是一般人減肥的動機,多是為了外表的美觀而忽略了「肥胖」其實對人體健康有更大的影響。為了滿足大眾不想運動、又想快速減重的懶人需求,市面上出現許多原理不明的減重方法,各個都號稱擁有神奇瘦身效果,在此情形下,大眾的健康便面臨重大的威脅。

本書作者謝明哲教授,任教於臺北醫學大學,鑽研營養學教學與研究多年,教學認真,深受學生愛戴。

謝教授有鑒於社會上經常充斥各種似是而非的減重方式,因此於1996年創立中華民國肥胖研究學會,同時還擔任多家減重產品顧問,對於減肥議題一直有研究及獨到的見解,積極宣導「健康來減重、減重為健康」的概念。本書更是謝明哲教授首次針對一般大眾讀者,以最淺顯易懂的說明方式,讓讀者從基礎開始了解肥胖形成的原因,破解你從不知道的減肥迷思、教你掌握正確飲食關鍵.....吃對了,就會瘦!

說起來,教主真的要非常感恩謝教授!教主07年引進香港的減肥計劃正是依據謝教授多年的心得改良而成,在08年短短一年之間已幫助750人減去接近4700磅的脂肪,佔減去體重的88%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