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 食 D I Y 巡 禮

2009年6月9日

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

很多人喜歡將管理健康的責任交給不同科目的醫生,認為吃藥打針才是上策,香港人樣樣都要快,那個醫生處方的藥物夠多夠勁才是好醫生,生意才會好.....

事實是,世上最好的醫生“免疫系統”早已在自己身上,大病當然要找醫生,但一般的小毛病如頭痛、咳嗽、打噴嚏、失眠,其實是自身免疫系統在排除“外敵”,也是身體提醒自己要注意飲食作息的一些訊號;服藥只會干擾免疫系統的修復機制,小毛病有機會變成長期病患。 

抗藥性、超級惡菌時有所聞,這是過度用藥帶來的惡果;醫生與護士的工作不勝負苛,醫療失誤引致的死亡個案不斷上升;這些似乎還未夠小超人未婚得子來得吸引?!

全世界許多醫生所接受的教育是如何使用藥物來治療疾病,但是他們並不了解如何使用對你的健康最為有力的工具——營養和心理保健等,這方面甚至他們是無知的。

真是最大的不幸!

『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你』的作者雷.D.斯全德醫生行醫30多年,奈何對他太太的病仍是束手無策,後來他通過對世界知名的醫學雜誌中所刊登的超過1300例的臨床實驗進行深入研究,最後揭示了營養補充品在減緩衰老和恢復健康方面的重要作用,這種作用甚至可以使已經發生的疾病(如癌症、心臟病、糖尿病、慢性疲勞等多種疾病)出現逆轉。

斯全德醫生強調健康不能靠醫生!要靠自己!方法是︰健康飲食,堅持鍛煉和服用高品質的營養補充品

書中並詳細說明各種人體需要的營養成份、其功能及缺乏時的症狀。幸運地,教主報用超過10年的瘦身Turbo,吃1包已有齊所列的營養,比起吃30多樽大大小小的單一營養素容易及化算得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